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8-12-23 18:37

1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赵志荣、徐拥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汇报了2018年公安工作。2018年,市公安局围绕全市工作重心、立足本职,落实当好六个“排头兵”要求,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突出“人民、审判”两个中心,通过驱动“维稳安保高效化、服务保障实效化、基础管理精细化、打击整治纵深化、执法建设规范化、队伍管理活力化”六轮并转,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治爆缉枪等九大专项行动的牵引下,高效实施“2611”社会综合治理工程,努力实现“社会稳定有序、服务保障有力、打防稳中有进、公共安全有底、执法传承有升、争先创优有位”六大目标。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公安工作,认为有特色、有亮点、有举措、有成效。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会议要求,市公安局要在服务发展、保障重大项目、打击犯罪、基层治理、基础设施建设、执法规范等六个方面再加大力度;围绕严管厚爱再发力,着力打造高水平的公安队伍;围绕智慧公安再创新,加大科学和文明执法力度,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