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第五届“电商节”
2018-12-23 18:41

12月23日,我市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放型经济成果展暨第五届“电商节”(开化农产品展)。本期电商节在新安江广场共设75个展位,为期两天。副市长夏喜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商务局、团市委、社科联承办,旨在展示展销我市企业各类产品。“电商节”上有家电类产品,也有生活用品,还有本地土特产,一大早就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和购买。除此之外,我市山海协作单位——开化县也参加了本届“电商节”活动。椴木小花菇、银耳、黄花菜、小香菇……在开化县农产品展位上,各类优质农产品赢得了市民的喜爱。

除了企业产品的展示展销,活动现场还设有宣传展板,回顾了建德市场经济发展的40年历程。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在招商引资、外经外贸、电子商务、商贸流通等开放型经济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外经外贸、商贸发展、电子商务,加大对口帮扶和山海协作,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开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局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开放型经济成果展活动,既是对过去成绩的回顾和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期待。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智美建德”平台正式上线仪式。该平台是由广东建德商会投资的一个基于手机微信端的营销平台,围绕建德文旅、农特等产业实施互联网新营销模式,为广大市民、游客和消费者搭建的“线下可体验、线上能互动、人人可参与”的一体化平台。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