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第二十三帮扶集团来我市联乡结村
2018-12-25 23:28

12月25日,在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带领下,杭州市第二十三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到航头镇开展“联乡结村”及“百千万”专题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陪同考察。

当日上午,谢双成一行来到航头镇田畈村,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黄班土,给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还实地考察了航头镇的帮扶项目实施情况。

2017年—2018年,由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牵头、12家企事业单位组成的杭州市第二十三帮扶集团共实施帮扶项目12个,总投资3269万元,其中帮扶资金投入490万元。2017年航头镇落实帮扶项目6个,今年的6个项目中有2个已经完工,3个正在建设中,1个在做招投标前期工作。这些帮扶项目的实施对航头镇民生事业、集体经济消薄、低收入农户脱贫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促进了航头镇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座谈会上,谢双成充分肯定了帮扶工作的成效。他指出,在帮扶工作上,各成员单位发挥“项目+”优势,帮扶成效显著,“百千万”活动让干部得到了锻炼,有助于他们了解民情民意,也加深了干群关系。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团帮扶和“百千万”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抢抓发展机遇,对接要更积极,互动再加强。航头镇要积极对接航空小镇,综合制定未来发展规划,借助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强中心镇建设,发展集镇集聚功能。三要提高工作实效,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围绕“项目+”,搞好规划,选准项目,发挥帮扶集团成员单位的优势,群策群力,加快航头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