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功立德 因你而美 我市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昨晚举行
2018-12-25 23:40

12月25日晚,第六届建德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杭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副主任康志友和我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俞伟、王江、柴国庆、周萍英、孟关良、留正、吴岳炎、张早林、何亦星、柯汉根、钱晓华、程旭、严凌云、徐亚娟、毛志军、高翔等出席颁奖典礼。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六届道德模范的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0名道德模范和10名道德模范提名人物。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年龄大小不一,但都不计回报,用奉献汇聚美德赞歌。

马啸天、刘静芝、汪国云、吴光潮、叶玉珍、邵玉香、刘朝忠、黄向阳、徐霞军、黄文斌被评为第六届道德模范。叶菁、胡良萍、徐紫樱、吕向阳、方永红、杨利强、胡水珍、相鹏、黄寅、盛浩等人被评为道德模范提名人物。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位建功立德标兵也上台接受表彰。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致词中说,道德模范和建功立德标兵们岗位平凡、默默无闻,但无私奉献,执著坚守,集中体现了当代建德人“建功立德”的人文精神,让城市更有温度,让文明更有气度。新的时代,需要榜样的力量,需要执著的坚守。当前,浙西综合交通枢纽、杭州西部门户城市、“17度建德新安江”、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等“建德样本”“建德名片”正迎着“高铁时代”绽放。他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和标兵们看齐、学习,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让“建功立德”精神在建德大地生根发芽,让崇德向善在我们身边蔚然成风,共同汇聚起建设美好家园、创造幸福生活的强大正能量。

当天的颁奖典礼分“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等篇章,国学微课堂、主题小品、歌伴舞、朗诵、大合唱等节目也“温暖”助力。道德模范和建功立德标兵信用贷款授信仪式、市道德模范健康关爱基金成立揭牌仪式和“上善若水汇聚成江”仪式同时举行。

(记者 仰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