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名师乡村工作室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2018-12-26 22:57

12月24日下午,杭州市名师乡村工作室建设(建德市)现场推进会在乾潭二小召开。

会议总结了今年杭州市名师乡村工作室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名师乡村工作室所取得的成绩。在成果展示环节,张智利工作室学员教师赵燕丹带来的婺剧片段课《题西林壁》,给与会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乾潭二小学生表演的婺剧《穆桂英大破天门阵》,赢得了阵阵掌声;李小玲工作室学员的成果汇演《乡村情怀,山花烂漫》,展示了我市幼儿教师在名师指导下获得的进步与成绩。

名师乡村工作室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名师乡村工作室的设立,为我市带来了更为优质的师资力量。目前,我市设有名师乡村工作室21个,涵盖了16大学科,共招收学员教师254人,激发了我市的教育活力。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结合名师乡村工作室计划,提供条件,吸引名师来我市授课指导。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