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电商质量与标准建设峰会召开 我市分享果蔬乐园品牌经验
2018-12-26 23:06

12月25日,2018中国电商质量与标准建设峰会在杭州召开,由市农办联合中国冠军计划执委会承办的以产品质量为标准的“原产地优品上行电商,推动乡村振兴分论坛”在峰会期间举行。

论坛上,我市分享了打造“建德果蔬乐园”品牌,带动当地农业转型增效发展的经验。近年来,我市探索实践特色农业与农产品加工、乡村休闲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模式,打造综合型乡村旅游品牌“建德果蔬乐园”。目前,品牌下辖展示体验馆1个,果蔬采摘基地22家,涵盖十余个果疏品种,将农业观光、休闲采摘、特色餐饮结合在一起,形成了可吃、可玩、可赏的田园趣味乐园,是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的建德标签。

论坛上,市农办联合国内多家合作地方政府和中国冠军计划执委会正式启动“道地原产地助农行动”,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