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12-27 22:22

元旦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2月27日上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领市经信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新安江气动元件公司、天堂食品公司、黑马拉链公司进行督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查看了消防设施保养、物资堆放等情况,了解企业有关日常消防安全举措、安全管理人员配置、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

夏喜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守底线;各企业负责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巡查力度,加强对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