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来我市调研“联乡结村”工作
2018-12-27 22:24

12月27日,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率西泠印社、杭州文广集团、杭报集团等单位组成的杭州市帮扶集团,专程到我市大同镇调研“联乡结村”工作,并进行了走访慰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等陪同调研。

戚哮虎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大同镇胡村源村的结对困难户梅芳家庭,随后考察了永盛村党建和文化礼堂前期筹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镇源村文化礼堂修建等帮扶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和工程进展。当天,戚哮虎一行还考察体验了即将开馆的明镜小学“德文化”传承馆。

今年是大同镇新一轮帮扶工作的第二年,目前已落实各类帮扶资金390余万元,比去年增加了90万元。相关帮扶项目的实施,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戚哮虎指出,在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下,大同镇、村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变化,体现出领导重视、亲力亲为;精准施策、提升实效;职责到人、程序到位;合心合力、真诚相助;各方联动、成绩显著等特征,这是“联乡结村”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联乡结村”相关工作,戚哮虎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因地制宜排项目,科学定位谋发展;制定计划抓落实,明确责任强督查;各展所长施援手,尽心竭力做帮扶;精益求精搞建设,保质保量求完美;经常走动强沟通,相互理解情意浓,努力让大同镇乃至建德发展脚步更快、老百姓获得感更强。

周萍英对帮扶集团的帮扶表示感谢,称赞各类帮扶力度大、举措扎实,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希望。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