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8-12-27 22:24

12月27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何亦星、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发改局汇报的《2019年建德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计划》。

会议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建德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8—2020年)》制定情况的汇报。据悉,2015—2017年,我市已完成第一轮小微企业成长计划,从今年开始到2020年底,我市将围绕市场活力、主体发展、营商环境,开展提档升级、创新升级和服务升级三大行动。会议充分审议后原则通过该计划。

市科技局汇报了《建德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办法》(送审稿)的制定情况。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补充完善。

市教育局汇报了浙江省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中有关我市的监测结果。会议在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后要求,保持定力,加大投入,不断提升我市教育现代化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民政局汇报的《建德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实施办法》。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