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黄志平来我市调研
2018-12-27 22:28

12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黄志平带队来我市,专题调研中策橡胶(建德)公司。市领导童定干、朱欢、钱晓华陪同调研。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省自然资源厅成立了8个服务小组,通过推动民营经济稳定发展的专项调研和服务活动,来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黄志平一行走进企业车间,踏看迁扩建项目现场,了解改扩建及仓储配套项目在推进中的困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中策橡胶集团董事长沈金荣有关集团及建德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交流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难题。

黄志平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志平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十个方面31条政策举措,企业要有信心、有定力,积极推进项目,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黄志平要求,合力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就是要积极听取企业困难和诉求,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职能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通过政策指导,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建德和有关部门要把项目的前期工作做紧做实,共同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