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12-27 22:28

1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目标要求、政策取向、工作方针和重点任务,强调要把握发展大势,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强调要着力抓好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三件大事,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三方面工作。这些都为我们做好明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并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传递的鲜明导向和明晰的战略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要从“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浙江有基础、有优势、有信心”的研判中,进一步保持定力、乘势而上,坚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全面总结我市发展实际以及经济工作基础上,认真研究谋划当前以及今后经济发展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路径,找准推动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推动我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