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金融系统一线职工
2019-01-01 22:10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市领导吕平、俞伟、孟关良等看望慰问了金融系统一线职工,对全市金融机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希望金融系统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建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市领导吕平、孟关良先后走访了建德农商行、民生银行建德支行、中信银行建德支行、杭州银行建德支行、浙商银行建德支行、湖商村镇银行建德支行、泰隆银行建德支行和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深入服务大厅、业务部室等地,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握手、热情交谈,感谢他们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吕平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各金融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希望全市金融系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耕主业,为建德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俞伟一行先后来到建设银行建德支行、交通银行建德支行、工商银行建德支行、农业银行建德支行、中国银行建德支行、浙江省银监会建德监管办事处、浦发银行建德支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建德支行,详细询问金融业务开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金融机构为建德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他希望各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和金融创新力度,积极助推小微企业发展,不断优化金融环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胡燕群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