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年第一天 市领导督查征收工作
2019-01-01 22:11

2019年新年第一天,市长朱欢带队赴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实地督查征收工作,走访慰问奋战在基层征收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加油鼓劲、提振信心。市领导俞伟、钱晓华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更楼街道石码头征收指挥部,看望慰问了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听取指挥部负责人汇报征收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朱欢指出,石码头征收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也是广大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更楼街道党工委和项目所在的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公平、讲法治,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确保征收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把握好政策,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六个一”原则(一把尺子丈量、一碗水端平、一个政策处理、一条边管理、一张表公示、一口价签约)和先签约先得利的政策导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实做细各项前期工作,积极上门和群众做好政策沟通和解释工作,真正把政策介绍清楚、宣传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签约,切实按照目标时间节点落实到位,为石码头征收工作的推进营造浓厚氛围。

在新安江街道江村埠区块指挥部,朱欢听取了目前签约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当了解到该区块已完成签约70户,完成率达93.3%时,朱欢表示充分肯定,并为指挥部以及新安江街道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点赞。朱欢指出,江村埠区块的征收干部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党性、讲政治,特别有办法,特别能干事的一支队伍,正是大家的辛勤付出换来了签约工作的顺利推进。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欢要求,坚定信心、一鼓作气,进一步发扬“5+2”“白+黑”的精神,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垂范,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相关部门也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江村埠区块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