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妇联来我市调研“三留守人员”关爱工作
2019-01-02 22:31

1月2日下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厅长级领导张丽萍一行来我市调研“三留守人员”关爱工作。市委副书记吕平、杭州市妇联副主席陈辽敏等陪同调研。

张丽萍一行实地调研了下涯镇下涯村留守儿童俱乐部,并召开“三留守人员”关爱工作座谈会,与我市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以及乡镇妇联主席代表、代理家长代表、留守妇女代表和下涯村留守儿童俱乐部负责人共同探讨如何健全农村留守人员关爱服务体系。

近年来,市妇联紧紧围绕上级妇联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服务妇女儿童民生需求为己任,以服务中心大局为重点,在服务农村“三留守人员”工作中履职尽责,在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中主动作为,在优化妇联组织设置中释放活力,在关爱留守人员上探索出不少好的做法和经验。

张丽萍在充分肯定我市“三留守人员”关爱工作后指出,健全农村留守人员关爱服务体系,发挥留守妇女的纽带作用,需要政府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履行好“三留守人员”关爱工作主体责任;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整合各方资源,统筹推进“三留守人员”关爱工作,形成一套完整的常态化关爱服务体系和机制;要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创新一些做法和模式,充分发挥好留守妇女、基层妇联的作用。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