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现场指导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2019-01-02 22:31

1月2日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普查登记的第二个工作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俞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工业园区现场指导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看望工作在普查一线的普查员、普查指导员。

据了解,本次普查对象为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2019年1月1日正式启动入户普查登记工作,将历时4个月。

俞伟一行先后来到新安物流、远力健药业,认真观看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现场采集数据的全过程,并同普查对象亲切交谈,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向普查对象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俞伟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基础数据支撑,是我市经济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各普查对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瞒报漏报,消除顾虑,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普查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