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吃在杨村桥 厨艺大比拼
2019-01-03 23:50

昨日下午,在杨村桥饮食一条街,十余家餐饮企业参加了首届“吃在杨村桥”厨艺大赛,参赛选手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招牌菜。经过评委的精心评选,评出了前三名,还选出了十大特色菜。

比赛要求选手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两个菜肴的制作,其中一道菜肴是当地有名的棍子鱼。“把棍子鱼先放油锅里炸,等鱼炸干了先收起,放入自己店里特制的酱料……”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来自鱼多多土菜馆的饶师傅有条不紊地烹饪这一特色菜。煎、炒、煮、炸、焖……不一会,客家豆腐、秘制烤肉、特色炒鸡……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就出锅了。

本次比赛是复兴“吃在杨村桥”地域餐饮品牌的一项重要活动,由市农办、杨村桥镇政府主办,得到了杨村桥成校、杨村桥十里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农商银行杨村桥支行的大力支持。经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杨村桥街上面貌焕然一新,建德老味道一条街的招牌广告异常醒目,这一赛事也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