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中国草莓展”在我市举办
2019-01-06 21:02

1 月 4 日至 6 日,第 17届中国 (建德) 草莓文化旅游节暨第一届中国草莓展在我市举办。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理事长张运涛、副理事长蒋桂华、李怀宝参加了草莓展,我市领导张早林、吴岳炎、陈文岳、严凌云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自2007 年在北京昌平成功举办首届起,已连续 11 年在全国不同草莓主产区持续举办 16 届,是展现全国草莓最新科技前沿成果的学术盛会,具有极高的社会声誉和产业影响力。第 17 届中国(建德) 草莓文化旅游节顺应时代的发展,在第 16 届的基础上持续创新,打造了第一届中国草莓展,搭建了中国草莓产业商务对接第一平台。

首届中国草莓展的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草莓全产业链生产商、服务商、供应商前来参加。这一新平台将更好地帮助对接全国草莓产业上下游资源,为莓农带来新技术、新观念、新思路,满足莓农的信息需求。众多嘉宾还为莓农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路演,从各自擅长的领域讲述草莓种植、销售方面的经验。草莓展期间还举办了第三届中国草莓绿色产业技术研讨会。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