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我市意见
2019-01-06 21:08

1月4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与我市部门单位负责人、杭州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座谈,就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我市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夏喜生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文本、框架内容踊跃发言。大家认为,2018年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数据翔实。同时,与会人员也围绕农村产业发展“一村一品”、优化营商环境、平台建设、扶持通航产业、加大城乡统筹力度、“无欠薪创建”、文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谢双成认真听取和记录与会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既着眼当前、又关注未来,充分感受到建德强烈的发展意识和拳拳的爱建德之心。回去后将认真梳理此次收集的建议意见,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谢双成指出,外部发展环境不断改善,建德内部凝聚力也在不断增强,建德要紧紧依靠生态环境、交通区位、通用航空产业等优势,集聚资源、推进项目、做强产业,在区域协同发展中全面对接“拥江发展”战略,加快融入杭州都市圈。同时,作为杭州西部门户城市,建德要有立足全国乃至世界的视野,乘势而上,为杭州担起辐射衢州、金华等西部地区的重任。

俞伟、夏喜生也分别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平台建设等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