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蔡乐群水墨小品展在我市开幕
2019-01-06 21:09

1月4日上午,由建德市政协书画院、富阳区政协书画院联合主办,市收藏鉴赏协会、市瑞涵艺术书画院、洋溪街道办共同承办的蔡乐群水墨小品展在寿崇德艺术馆开幕,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吕勇和富阳区政协副主席蒋建民,以及建德、富阳两地书画界及热爱艺术的朋友出席了开幕仪式。

蔡乐群,富阳人,虽然自幼残疾,但他自强不息,潜心钻研书画,现为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博物馆学会会员、杭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富阳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富阳市政协委员和黄公望国画院院长,其作品曾入选全国、省、市展览和大赛并获奖,其本人还积极参加慈善、救援等公益活动。

蔡乐群书画作品题材相当宽泛,始终立足家乡,情系小风物,映现大境界。泥土是他的挚爱,乡愁是他的本色。家乡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成了他笔下最美的风景、梦里永远的牵挂、心灵深处的乡愁。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