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
2019-01-06 21:28

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专题督查梅城镇美丽城镇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叶万生、钱晓华一同参加督查。

童定干一行视察了梅城美丽城镇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部门工作汇报。围绕“一年推出一期新梅城,两年基本建成美丽城镇示范区,五年再现千年古府新风貌”的奋斗目标,当前,梅城镇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古城的保护与开发,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座谈会上,梅城镇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计划及完成情况。

童定干指出,过去一年里,梅城镇在美丽城镇建设中配足力量,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项目推进缓慢等一些不足之处,希望梅城能够围绕总体目标和阶段性计划,攻克难题、化解矛盾,加强征迁保障、破除观望情绪、推进落实速度。所有项目要挂图作战,提升约束力,以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健全督查问责机制,责任到部门、到人,确保工作有实效。

童定干表示,梅城镇坐拥严州古府的历史文化底蕴,在美丽城镇建设中要充分挖掘梳理人文历史、讲好严州故事,赋予古建筑、老弄堂新的灵魂。梅城还要利用好毗邻三江口的独特地理优势,以秀美山水风光焕发古城魅力,围绕历史建筑、重要节点,打造美丽城镇新亮点,引进新产业、新业态,为城镇发展注入新活力。

童定干强调,美丽城镇建设是我省在新时代的一面重要旗帜,我们要以担当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坚决打赢梅城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这场硬仗,把梅城打造成浙江美丽城镇建设的新标杆。(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