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9-01-07 23:07

1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我市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市领导吴铁民、吕平、王江、吴岳炎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最强(最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正能量之星。童定干在通报讲话时,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8年,我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聚力“六大行动”,深入开展“五个主题年”活动,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抓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持续向好、转型步伐持续加快、平台能级持续提升、发展动能持续释放、城乡环境持续优化、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好势头。

童定干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和机构改革全面完成的第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建德新崛起”的总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实干不止”,打好“改革牌、生态牌、高铁牌、杭州牌、通航牌”,深化推进三化融合行动、建设高质量的现代经济,深化推进拥江发展行动、建设高质量的全域大花园,深化推进改革攻坚行动、建设高质量的动能体系,深化推进文化兴盛行动、建设高质量的文化供给,深化推进民生福祉行动、建设高质量的美好生活,深化推进强基固本行动、建设高质量的干部队伍,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各领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童定干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建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是推动建德发展稳定不可忽视、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加快建德新崛起需要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各方智慧,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执行同力。希望各位老干部充分利用自身的经验与影响力,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纽带作用、传帮带作用,为建德的改革发展稳定鼓与呼,为党的事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同时,要以更高的站位,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不断提升全市老干部工作水平。

朱欢希望离退休老干部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