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考察农业产业
2019-01-08 22:02

1月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老领导考察我市农业产业,参观杨村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草莓小镇和建德苞茶品牌管理中心。市领导吕平、郑志华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老领导们首先来到杨村桥镇,焕然一新的集镇面貌、整齐有序的背街小巷让老领导们惊叹。随后,老领导们视察了草莓小镇,听取草莓小镇建设的介绍,并走进草莓大棚,了解草莓立体栽培情况。最后,老领导们实地视察了建德苞茶展示中心,详细了解茶产业发展和“建德苞茶”品牌打造工作。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听取了市农业局就农业产业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所取得的成果和农业产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随着杭黄高铁的开通,我市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我市的特色农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市委副书记吕平表示,建德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打下的基础,希望老领导们多多保重身体,多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为建德发展贡献智慧。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