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听取研究梅城智慧古镇相关工作
2019-01-08 22:05

1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专题听取梅城智慧古镇相关工作介绍,就推进美丽城镇数字化、打造梅城古镇新名片进行研究。市领导俞伟、何亦星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城智慧古镇项目设计主体单位的相关人员,从项目背景、打造目标、主要功能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打造美丽城镇数字化的相关内容。据悉,该项目将以高科技数字化技术为支持,充分融合小镇管理、产业发展、民生服务等功能,打造古城文化、自然山水、科技旅游的梅城美丽城镇新名片,助力梅城美丽城镇先行示范区建设,并逐步将美丽城镇模式复制到浙江全域。

童定干在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后指出,梅城智慧古镇项目是推进梅城美丽城镇数字化的重要内容,对于打造全省美丽城镇样板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设计主体单位的对接洽谈,按照目标时间节点要求,推动梅城智慧古镇项目尽快落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与现有数字化资源进行充分整合,努力打造美丽城镇数字化总平台;要按照功能实用、成本控制的总原则,加快进程、提升效率,以数字化助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