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落实“一岗双责”要求
2019-01-08 22:06

1月8日下午,第十四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等五大党组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

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叶万生、尤荣福、俞伟、王江、柴国庆、周萍英、孟关良、张早林、何亦星,以及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等参加会议。

会上,五大党组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线上的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他们在汇报中认真对照,客观总结,摆事实、列数据、亮举措、明方向,全面总结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既是一年一度的规定动作,更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下一步,各有关党组要在履行领导责任、推动责任落实上更加到位。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