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1-09 22:17

1月9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加强安全风险防范,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抓好机构改革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精神,做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锲而不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大家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要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自身保护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防止事故发生。会议还对加强岁末年初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会议结束后,朱欢强调,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排除隐患,确保安全。(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