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大棚房整治工作
2019-01-09 22:20

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市委办(督查考评办)、国土资源局、农业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大慈岩镇、大同镇“大棚房”问题整改现场,督查“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吕平一行先后来到大慈岩镇的十里荷花生态农庄、新宝水果合作社和大同镇的千里岗农产品有限公司等3宗大棚房问题整改恢复现场,实地查看整改进展,详细了解整改情况,严肃讲明上级精神和政策规定,提出严格整改要求。

吕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杭州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专题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从严从实、扎实有力地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把各项清理整治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要坚守“农地姓农”底线,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彻底整改,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任务。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