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第七帮扶集团来我市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2019-01-09 22:22

1月9日,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带领杭州市第七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到梅城镇开展“联乡结村”帮扶工作。市领导叶万生陪同调研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陈新华一行实地考察了牌坊考古点、澄清门、古街等,详细了解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在帮扶对接座谈会上,梅城镇就当前美丽城镇建设和前期帮扶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杭州市第七帮扶集团成员单位立足各自优势和实际,就下步帮扶对接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2018年,第七帮扶集团对梅城的帮扶项目共17个,涉及民生、产业、美丽乡村等方面。通过一系列帮扶项目的实施,低收入农户搭上产业发展快车,多元化的消薄增收模式壮大村集体经济,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全方位加速美丽乡村换挡升级。

陈新华在座谈时指出,梅城是个有历史、有故事的地方,干部有激情、有干劲,这几年发展变化非常快,当前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就做好“联乡结村”工作,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但有一份共同的责任,要带着感情帮扶,用热心做好帮扶工作;要全力帮扶,体现优势帮扶,梅城当前面临重大历史机遇,能做的事、要做的事很多,各成员单位要发挥优势,尽己所能,牵头单位要多想办法、多动脑筋;梅城镇要认真梳理罗列2019年帮扶项目,把集体经济增收和产业扶持作为资金投入的重点。

会后,陈新华一行来到梅城镇姜山村,走访慰问当地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问候。第七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也分赴各自结对村进行走访。(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