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2019-01-10 21:15

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动员大会,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平安建德”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切实维护我市境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吕平、俞伟、柯汉根、钱晓华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通报了2018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并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进行部署。据了解,我市自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按照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组织开展七大行动:严管、严查、严控行动;工程运输车安全治理行动;电动自行车违法治理行动;除黑点、治隐患行动;交通安全村、镇创建行动;除陋习、提素质宣传教育行动;“最强大脑、最亮双眼”建设行动。

会上,市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寿昌镇、杨村桥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吕平强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贯彻上级要求的重要体现,更是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客观要求。要清醒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问题、短板,切实增强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紧盯重点路段、重点车型、重点人群,建立长效机制。要形成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的合力,切实增强治理的落地效果,强化组织领导、部门联动、群众参与,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