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航材集团来我市调研通航产业
2019-01-10 21:15

1月10日上午,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宝军一行来我市调研通航产业。市领导朱欢、尤荣福陪同调研。

据了解,中航材集团是国资委管理的专门从事飞机采购及航空器材保障业务的央企,主要业务涉及飞机批量采购、航空租赁、航材共享、通用航空、飞机机轮保障、机场服务保障、航空培训与航空展览等领域。

当天上午,贾宝军一行来到航空小镇,参观了小镇展厅,了解我市通航产业发展历程。在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贾宝军详细询问了我市通航飞行的运作模式,并详细了解了通航产业、通航旅游、平台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展。贾宝军还参观了火车酒店,他对火车酒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建议通过挖掘火车文化,以火车博物馆等形式来留住游客。

随后,贾宝军一行还参观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了解机场的整体规模、基础条件、服务配套、日常运营等情况。贾宝军表示,此次调研对我市通航产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我市通用航空的发展表示肯定。

市长朱欢对贾宝军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期待双方在通航领域有进一步的合作。(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