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卢跃东来我市调研
2019-01-14 09:26

1月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卢跃东来我市调研旅游与文化工作。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何亦星,副市长郑志华陪同调研。

是日,卢跃东来到梅城镇,实地走访了青柯院、浙大西迁竺可桢旧居、金源昌卷烟厂旧址、梅城古城墙、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等地,了解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及旅游资源利用等情况。座谈会上,卢跃东观看了梅城城镇建设宣传片,听取了我市文旅融合情况介绍,以及梅城镇、市全域旅游办和市文广新局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的汇报。

卢跃东指出,建德资源禀赋丰厚、文旅发展势头好,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梅城古城建设。他要求,新时代下按照美好生活、高质量生活要求,利用各方面力量,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好古城建设。规划要一步到位,建设过程中,要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相结合,由专业团队来建设,要用工匠精神来打造各区块。营运要提早谋划,古城按照景区来打造,管理要专业,体现精细化、品质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保护好古城的生态、人文,建好古城,有利于今后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更多的产出,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动机、驱动器”,充分体现后发优势。古城的建设定位要高,建设中要实现自然和人文融合、文化和旅游融合,把梅城古城打造成建德乃至杭州旅游业的又一张金名片。(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