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闻传媒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1-15 22:17

1月15日,市新闻传媒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扛起使命责任,展现新闻铁军的担当作为,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加快建德崛起新篇章鸣锣开道。

要勤于学思增定力。自觉加强学习,自觉地学,认真地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勤于思考,领会精髓,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引领正确舆论导向。

要敢于担当强责任。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同时也会遇到新问题、新困难,全体人员要发扬“铁军”精神,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攻坚克难。

要精于业务巧发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内外兼修,查补短板,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唱响建德好声音。

要善于融合促改革。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参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改革,倾力打造一个舆论宣传的主阵地、综合服务的新平台、文化交流的桥头堡、文明新风的传播站。

要严于律己优品行。时时处处恪守新闻职业操守,彰显公平正义,在建功立德大比拼中展现新闻人的良好形象。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