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办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1-15 22:18

1月14日,市农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三农”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围绕目标早谋划。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机构改革全面完成的第一年,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之年。市农办要着眼未来,立足当前,以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为目标,提前谋划,超前部署。

二是围绕重点抓落实。市农办要紧紧围绕产业振兴、消薄增收、扶贫开发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韵”的乡土文化和美丽经济发展新格局,形成一个个特色项目,通过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三是围绕人才重培育。乡村振兴的主体是农民,产业振兴更离不开农民。要通过加强农民技能培训,造就新型职业农民。要鼓励农民参与农村经营,鼓励引导更多青年返乡、资金下乡,带动产业发展、创新创业、转移就业。

四是围绕作风强队伍。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全面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加强纪律教育、廉政教育,营造农办上下风清气正的廉洁风貌,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建德“三农”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