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府办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1-15 22:18

日前,市府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始终把十九大精神作为精神引领,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杭州市委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切实扛起使命责任,展现市府办机关干部的担当作为,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加快建德新崛起新篇章作好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一要绝对忠诚,筑牢理想信念这道“防洪堤”,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原则问题上绝不动摇,争做忠诚有为的排头兵;二要担当有为,始终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保持争做铁军的决心和信心,遇到问题和困难要主动担当、有所作为,为建德发展贡献力量;三要重学习抓落实,集中精力抓好重大决策部署的督查,兴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之风,在推动落实上走在前列,确保政府各项政策措施有效实施,使党和政府的爱民之策、惠民之措、富民之举真正落到实处;四要清正廉洁,强化自身党风廉政建设,要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慵懒散现象,以清正廉明的姿态和一切为民的信念,回应党的期望和群众的期盼。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