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考评组来我市开展综合考评
2019-01-15 22:20

1月15日,杭州市考评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俞明辉率领杭州市考评组来我市开展年终综合考评。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吕平、叶万生、俞伟、王江、柴国庆、柯汉根等参加考评汇报会。

2018年,我市围绕“加快建德新崛起”的奋斗目标,抢抓“高铁时代”到来的历史性机遇,干字当头强担当、凝心聚力争一流,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强劲势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出近年来最好水平。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90亿元,增长7.5%;地方财政收入28.3亿元,增长15.9%;固定资产投资173.4亿元,增长18.6%;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48891元和26158元,增长8.5%和9%。

汇报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向考评组介绍了2018年我市发展情况。他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德干好“十三五”、实现新崛起的关键之年,更是建德爬坡过坎、克难攻坚、主动作为的一年。这一年来,我市聚焦聚力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全速推进;聚焦聚力改革攻坚,创新驱动格局全新构筑;聚焦聚力有效投资,项目招引推进全线飘红;聚焦聚力生态共治,城乡环境品质全域优化;聚焦聚力民生优先,群众幸福指数全力提升;聚焦聚力管党治党,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童定干表示,2019年,我市将按照杭州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加快建德新崛起”这一总目标,持续发力“六大行动”,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各领域高质量发展。

考评组充分肯定2018年建德所取得的成绩。考评组认为,建德正处在转型升级的蝶变期,创新发展呈现出转型样本,协调发展拓展了转型空间,绿色发展彰显了转型质量。汇报会后,考评组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并实地查看了我市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