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2019-01-16 22:48

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赴市人武部、市消防大队和梅城镇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官兵以及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提前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带到他们的心中。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武部,在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长留正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市人武部和预备役连的官兵,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童定干在走访慰问时,对过去一年市人武部和预备役连广大官兵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中,他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德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建德新崛起再立新功,并祝愿广大官兵及家属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市消防大队,童定干一行受到了消防指战员们的列队欢迎。市领导与指战员们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问候。童定干表示,过去一年中,市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建设发展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希望市消防大队指战员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守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全面做好各项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大对消防大队工作的支持,共同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童定干一行又来到梅城镇城西村,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李明一家。童定干关切地询问李明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叮嘱当地镇村给予李明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他们一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勉励李明及家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在梅城镇低保户吴刚强的家中,童定干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家庭收入等情况,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叮嘱他多保重身体,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