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乾潭拆违工作
2019-01-16 22:50

1月16日,市长朱欢带领国土、住建、三改一拆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乾潭镇相关企业督查拆违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市机械链条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在多年的经营中不断拓展厂区面积,但相关工业用地审批手续并不健全。“哪些地块涉嫌违法,为何多年不决,何时拆除到位……”抵达企业厂区后,朱欢一边仔细踏看拆违现场,一边连连发问,质询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全面了解违建产生的前因后果,分析研判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欢要求,企业要迅速行动,应拆尽拆;所在乡镇、有关部门要做好拆违现场督查和后续土地办证手续指导配合工作;全市范围内要继续加大拆违控违力度,加快难题破解,强化保障落实,拆出数量、整出质量,扎实有效推进我市“无违建”创建工作。(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