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01-16 22:54

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吕平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我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我市离退休老干部紧密结合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平台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旅游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对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也分别就党派建设、青年党外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

吕平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交流,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吕平指出,各位老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精准深刻、客观中肯。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会将高度重视,及时归纳整理,有的向领导汇报,有的带到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确保各项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市委常委会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吸收好、借鉴好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努力,高标准、严要求地来推动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