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全省慈善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19-01-16 22:55

1月16日,2018年全省慈善工作座谈会暨第二轮“浙江农信慈善基金”造血型扶贫基地建设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陈文岳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11个市的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回顾和总结2018年慈善工作的主要成效,畅谈2019年慈善工作新思路。相关人员还将召开2018年全省第二轮“浙江农信慈善基金”造血型扶贫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并前往我市乾潭镇鑫莱石蛙造血型扶贫基地进行考察指导。

陈文岳对兄弟县市慈善工作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我市是浙江文明之源、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也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各地慈善人士更加了解建德、关注建德。建德市慈善总会成立十八年来,广泛开展助学、助医、助残、助老、助困、救灾等社会救助活动,不断打响“春风行动”服务品牌,累计募捐善款物资3.98亿元,发放善款物资3.86亿元,惠及各类困难群体42万人次。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