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1-16 23:00

一是做好深化文章。推动大棕熊飞机生产组装制造基地、华奕无人直升机制造、安飞电动飞机制造等项目运营;加快实施机场改扩建、航空创业产业孵化楼等项目建设,发挥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创新院、杭电军民融合双创中心等科研平台作用,推进通航重点实验室、省机场集团培训基地等项目落地;重点围绕新能源飞机、轻型运动飞机、通航零部件等制造项目招引。

二是做好改革文章。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发展空间、管理职能等方面改革,提升干部在项目招引、企业对接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创新4A级景区管理模式,启动5A级景区创建;瞄准全省通航样板目标,打造国内一流的标杆性通航机场,创建应急救援基地全国示范样板,实现由“航空镇”向“航空城”蝶变。

三是做好跨越文章。利用通航总部优势,实现建德与周边地区的飞行串联,促进省内及省周边4A、5A级景区互联互通,形成通航产业为主、延伸产业融合发展的模式。加快启动“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中意(中国与意大利)国际合作产业园”等申报工作。

四是做好党建文章。坚持“党建红+航空蓝”融合发展,打造通航产业“红色引擎”,通过党建引领,实施人才蓝、产业蓝、项目蓝工程,大力引进“国千”“省千”及通航高层次人才,组建“双创”智囊团,推动航空小镇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