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高新园)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1-16 23:01

一是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严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大产业准入和淘汰力度,积极引进科技研发机构,培育高科技、高价值产业,促进形成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加快推进省级高新园建设,力争实现“三年翻一番,五年五百亿”的工作目标。

二是聚焦项目建设,抢抓建设进度。全面完成高铁门户区景观大道工程、清下水应急保障系统项目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力争五星生物、顺发助剂、移民小微园、澳赛诺等项目迅速投产,金棕榈、IFF二期等8个项目力争上半年开工建设,琦悦、鸿浩等12个项目力争实现明年基本建成。

三是聚焦项目招商,力争实现突破。积极深化完善门户综合体、康养综合体、科创综合体、田园综合体等项目规划策划,并加快启动项目招商,积极导入科技创新、旅游康养、会议会展等产业集群。

四是聚焦北控合作,加快产城建设。积极深化与北控公司的有效合作,着力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有力推进五年投资计划有序推进,全力打造产城融合、三生融合发展新城区。

(通讯员 周必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