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接受王百金等13人辞去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2019-01-20 21:14

(2019 年1月18日建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因工作变动,王百金、赵银松、黄福明、何根华、刘国金、姜建生、蔡爱珍、施树康、翁祝青、洪树华、高建军、钟利平、金鹏飞等13名代表向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提出辞去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会议决定:接受王百金、赵银松、黄福明、何根华、刘国金、姜建生、蔡爱珍、施树康、翁祝青、洪树华、高建军、钟利平、金鹏飞辞去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报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