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0 21:30

1月18日上午,市长朱欢和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中石化焦山加油站、新化化工新华基地和市消防大队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中石化焦山加油站,朱欢一行重点检查了微型消防站、消防器材配备和巡查台账资料等,发现该加油站微型消防站设置不够合理且乱堆杂物、检查巡查存在流于形式等问题。朱欢现场要求焦山加油站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整改存在的问题,要把微型消防站设置在显眼位置,不要随意堆放杂物,便于员工和顾客取用;要加强消防演练,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人人都会使用消防设施;要加强日常检查巡查,杜绝台账资料造假。

在新化化工新华基地,朱欢一行走进异丙胺产品部中控室,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及生产运营情况,要求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加强职工安全教育,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朱欢同时希望新化化工积极筹备,争取企业早日上市。

朱欢一行最后来到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朱欢与消防官兵们一一握手问候,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服务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朱欢说,消防官兵是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强有力保障,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却是消防官兵最辛苦、最繁忙的时候,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