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推进企业违建清理整治工作
2019-01-20 21:31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企业违建专项整治布置会,专题部署企业违法建筑清理整治推进工作。市领导朱欢、吕平、俞伟、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三改一拆”办通报了我市企业违建相关情况,并布置整治工作任务。通过前期开展“三改一拆”工作,我市部分企业违建已整治清理到位。目前,尚未拆除或办理用地手续的企业违建情况也正在全面排查梳理中。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对于开展企业违建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要求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企业违建问题,对企业违建问题展开深入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并建立企业一企一档,实行分类处置。同时,要在清理整治的基础上,建立健全规划建设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违法建筑得到根本治理。

市长朱欢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企业违建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整治方案、落实整治举措。对于媒体曝光的企业违建问题,要摸清违法情况,做好反馈工作,坚决拆除违法建筑,举一反三,对依然存在的违建情况进行排查整治。

朱欢强调,当前全市上下要如火如荼地开展企业违建清理专项行动,通过集中整治、以点带面,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和舆论阵势,全面拆除违建,并以此为契机,推进落后产能的淘汰和提升。同时,市纪委和督查考评部门要严格落实督查问责机制,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全力以赴,用心做好企业违建整治清理工作。

市委副书记吕平主持会议,并就企业违建整治清理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排查、克难攻坚、统筹兼顾、抓好落实。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