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2019-01-20 21:40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来到寿昌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家住寿昌镇桂花村的谭绍云,今年85岁,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复员军人。朱欢和老人一家围坐在一起,听老人讲述参加抗美援朝的往事。听说老人还被评为桂花村第二届“桂花节”最可爱的人时,朱欢向他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朱欢说,老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好身体。

随后,朱欢一行又来到横山社区低保户郑莉家中,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和郑莉爷爷拉完家常后,朱欢鼓励郑莉一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信心,好好治病,并再三叮嘱随行的镇村工作人员平日里要对郑莉一家多加关心和照顾。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