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市级老领导新春慰问座谈会
2019-01-20 21:47

1月18日,我市举行市级老领导新春慰问座谈会,邀请部分市级老领导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座谈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市领导吴铁民、吕平、王江、吴岳炎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党建+正能量”专题片,回顾了全市一年来的老干部工作亮点以及老领导、老干部们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的事迹。随后,市级老领导代表围绕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等内容畅所欲言,他们对建德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以及建德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积极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为建德未来发展鼓劲加油,同时还就产业发展、基础建设、城市管理、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童定干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建德发展大事多、喜事多,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干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也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童定干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和机构改革全面完成的第一年。刚刚举行的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对全年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提出要“扛起使命责任、展现担当作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加快建德崛起新篇章”。将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需要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团结拼搏,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智慧,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注建德发展大局,为建德的改革发展稳定鼓与呼,为党的事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童定干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满怀深情、主动服务,让老领导、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的新成果。同时,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地做好老领导、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过得幸福愉快。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