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19-01-21 23:25

1月21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沈玉平教授上了一堂财政和税制改革的专题课。市委副书记吕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夏喜生主持会议。

会上,沈玉平教授以《减税降负、增强企业竞争和发展能力》为主题,从税收负担与经济增长的辩证关系、税负变化的世界趋势与中国税负状况分析,我国税收收入超速增长的效应及根源分析,近年来我国的减税举措,美国发起的企业减税和关税增税竞争的内容、背景、启示,中国税负调整和税制改革的策略方向等六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讲座。

大家认为,沈玉平教授的讲座,对于如何正确理解把握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如何用好税收政策惠及我市企业和人民群众、如何抓住机遇放大政策效应助推我市经济实现弯道超车,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