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餐饮行业协会喜迎新春
2019-01-22 21:46

1月22日下午,中华餐饮名店授牌仪式暨2018建德市餐饮行业协会年会在半岛凯豪酒店举行,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杭州市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叶驰,以及我市领导吴岳炎、夏喜生、叶志高等出席并为获奖单位授牌。

2018年,我市餐饮行业硕果累累,先后荣获了国际级、省级、杭州市级荣誉共16项。其中,7家会员单位获“中华餐饮名店”荣誉称号,2家会员单位3道菜肴被评为“中国名菜”,1家单位“九姓渔民宴”产品荣获“中国名宴”。此外,我市餐饮行业协会荣获“改革开放40年浙江餐饮行业社团突出贡献单位”和“游精彩杭州品百碗佳肴·旅游美食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严州府餐饮王拥军、万新餐饮陈德余分别荣获“改革开放40年浙江餐饮行业卓越企业家”称号;半岛凯豪大酒店费春琳荣获第8届浙江厨师节菜品展示金奖。同时,我市还评选出了“建德十大养生菜”,让我市中国养生美食名城实至名归。

夏喜生在讲话时指出,餐饮行业协会全体会员要共同努力,围绕“中国养生美食名城”这块金字招牌,紧密结合建德经济发展大局,以发扬建德餐饮文化为己任,深入研究餐饮市场市民群众需求,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为积极推动建德商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当日,建德餐饮人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的迎春文艺汇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