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商行普惠金融出新招 线上新产品便民又高效
2019-01-23 21:23

1月23日下午,2019年普惠金融看浙里·新化化工普惠金融推进会暨浙江农信“浙里贷”上线(建德站)发布会在我市举行。副市长夏喜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悉,“浙里贷”产品是依托浙江农信丰收信用体系,综合建德农商银行多年来走千家访万户采集的信用数据,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小额信贷”的数字信贷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近年来,建德农商银行作为服务地方金融的主力军,在发展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助力最多跑一次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浙里贷”线上信贷产品的发布既是建德农商银行自身转型升级,提升数字金融服务能力的积极创新,也是解决我市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有益尝试,更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力举措。

当日,新化化工成为浙江农商行“浙里贷”产品建德站的第一家合作单位,新化化工员工成为“浙里贷”首批体验客户。这既是浙江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整体推进的又一创新形式,也是新化化工助力我市金融企业产品创新、实现银企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

(记者 朱海玲 实习生 邓建勇 通讯员 杨佳伟)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