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督查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9-01-27 18:11

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梅城镇调研督查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上来,全力打赢美丽城镇建设这场硬仗。市领导朱欢、叶万生、俞伟、何亦星、夏喜生、钱晓华等参加了调研督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梅花中路、南路整治工程以及玉带河恢复提升工程,详细了解各项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现场检查工程质量,并就下一步实施进度和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市领导分别就各自领衔的美丽城镇建设具体工作实施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梅城镇及各相关部门也分别就当前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围绕省委、杭州市委的决策部署,梅城镇正全力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目前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和重点工程已全面铺开。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童定干对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在前一阶段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大家聚焦重点、分工明确、挂图作战、全力攻坚,各领衔市级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率先垂范,相关部门单位也各司其职、强化落实、形成合力,有力推动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落实。

童定干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上来,全力打赢这场硬仗。在下一步工作中,市级领导要做到真领衔,切实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作为当前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聚焦重点问题、实现统筹推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到真落实,实现各项工作的细化、量化、项目化和清单化,建立完善工作进度表和计划图,提高标准、强化担当,加快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步伐;要做到真督查,进一步加大对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督查考核力度,形成全力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

市长朱欢在调研座谈时,也就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