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机构改革调整新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谈话
2019-01-27 18:11

1月25日,我市举行机构改革调整新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寄语调整新任市管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我市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和部门“三定”工作整体有序推进。新组建或重新组建的部门已完成对外挂牌,相关领导班子和转任“一把手”均已到位。此次机构改革,我市涉及新提拔的市管正职领导干部8人、新提拔的市管副职领导干部16人、转任重要岗位7人(4人转任乡镇党委书记、3人转任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交流的市管正职领导干部35人。

童定干指出,此次机构改革领导班子调整及人事安排,是根据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建德加快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和领导班子实际情况,从工作需要出发,从全市大局出发,经过广泛推荐、深入考察、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童定干在寄语调整新任市管领导干部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赶考”的心态走好新的征程。常怀忠诚之心、为民之心、敬畏之心,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争当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扬帆起航再出发,以“奔跑”的姿态续写新的篇章。坚持“好字优先”,视野要宽,标准要高;坚持“干字当头”,有敢于担当的勇气、争创一流的决心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坚持“快字为要”,加快运转聚人心,加速改革聚合力,加快融合聚共识;坚持“成字为本”,靠班子团结、干部队伍和人民群众成事。要率先垂范作表率,以“严实”的常态抓好队伍建设。带头勤学习、强本领,带头抓班子、带队伍,带头改作风、优服务,立足新岗位,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新时代加快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天会议上,部分新提拔、转任重要岗位和交流的市管领导干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